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教师节:经典赞美老师的教师节祝福语
2018-09-07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关注掌上高考

  您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您成就了无数的英才,是您推动了社会的进步。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花因您而开,果因您而熟,小树因您而茁壮成长,而您却一直如绿叶般的衬托着我们无怨无悔,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安康,心情愉快!

  难忘的校园时光里,有着难忘的师生情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把最真心的祝愿,送给我最尊敬的人:愿我的老师永远健康平安,天天开心!教师节快乐!

  您的工作普通,却被誉为阳光下最光辉的职业;您的工作很寻常,却被称作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你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

  纵使人不见、声不闻,思念相伴;纵使风不动、水不流,短信常依;诚挚的祝福,不常有,却意义非凡;快乐的心声,轻轻地呼唤:老师,节日快乐!

  祝愿一次一次的发,祝福一回一回的给,今天教师节,我要把天下最美的语言送给您,恩师,您是我的再生父母,祝您永远快乐!

  您如春雨般浇灌着学子们的成长,您如烛光般照亮着学子们的前程,您如马达般推引着学子们的进步。教师节无以为赠,送一条祝福,祝老师节日快乐,生活美满,身体康泰!

  一张讲桌是你的依托,三尺讲台是你的岗位,五尺黑板是你传播知识的器具。一年四季风雨无阻,答疑解惑传授知识,将幸福的阳光铺洒大地。教师节到了,祝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有一种光荣的职业,叫老师;有一种难忘的情结,爱老师;有一种最美的祝愿,送老师;教师节到了,祝愿博爱无私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老师是春蚕,鞠躬尽瘁无私奉献;老师是园丁,播种希望灌溉理想;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将别人照亮。教师节到了,祝天下所有的老师幸福安康,学生们不会辜负您的希望,一定让生命绚丽的绽放!

  你精心浇筑知识殿堂,让我们愉快学习徜徉。你用青春挥洒汗水,让我们快乐健康成长。你用智慧启迪领航,让我们勇敢飞翔。愿你教师节祝福来自四面八方。

  您是火种,点燃了我们的心灵之火;您是路标,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您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他人。您是最美的人儿,老师节日快乐!

  一条路不知你走过多少遍,一本书不知你翻过多少次,一个教室不知你度过多少春秋,一个学子不知你付出多少心血。教师节祝您快乐!衷心感谢老师您辛苦了!

  你是默默无闻的根,我们是蓬勃的叶,你将丰富的知识营养输送。你是无私照耀的阳光,我们是生长的幼苗,你将不变的温暖关怀播撒。教师节到了,愿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走在人生的道路上,任凭时光之泉水慢慢流淌,追溯着源头您慈祥的目光,依稀回味着过去的模样,您的教诲永生难忘,教师节,祝愿你快乐健康,幸福满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