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六一儿童节幽默搞笑祝福语七
2017-06-01
关注掌上高考

  1咱俩小时候,吃的是青梅,骑的是竹马,但还没有玩过猜谜游戏,今天是六一,出个题让你猜猜:是我爱你多一些,还是你爱我多一些?

  2给你做了件时髦时装:衣裤一体,背带设计,搭配肚兜,裤腿超短,内有开叉,透气透风。请穿上参加儿童节时装表演,保证性感十足!

  3收起你的世俗,藏好你的成熟,找到久违的童真。六一至,超龄儿童们,抖落身心的束缚,向世界宣布:快乐等着,我一定会回来的!

  4听说你反常态!新买的裤子剪了裆,崭新的床单画了框,刚洗的脸蛋偏弄脏,问你原由不开腔。原来六一了,只要你快乐,童年随便装!

  5鉴于你身材已超高,体重已超标,多年不尿床,晚上睡得早,天天知道笑,生性很乖巧,童心尚未老。六一特授你超龄好儿童称号!

  6瞧你的样子,直着眼珠子,淌着清鼻子,光着脚丫子,撅着嘴巴子,弄着小手指,蔫着脑瓜子。才知六一到了,你昨晚又尿床了吧!

  7六一至,心灵放放假,工作减减压;年龄留留级,心情涂涂鸦;快乐充充电,烦恼下下架。看,好运在荫芽,青春正焕发。六一快乐哟!

  8六一六一,祝福穿上花衣,祝你万事如意,生活无忧无虑,没事打打太极,模样更加神气,心情保持美丽,天天乐此不疲!

  9六个一,庆六一,祝你生活一帆风顺,仕途一马平川,健康一如既往,家庭一团和气,朋友一往情深,幸福一成不变。六一佳节快乐!

  10想吃糖?给你;想哭闹?哄你;想玩奥特曼?送你;想尿床?随你。今天是快乐的六一,想要怎样都随便,就是不能不快乐!祝你开心!
  11童年已经过去,童趣仍要延续。给烦恼留留级,鼓起穿开裆裤的勇气,露出抢零食的厚脸皮,使出浑身吃奶的力气,愿六一的快乐属于你

  12童年数你最酷,招来粉丝无数,遇事最爱摆谱,高傲不屑一顾。也曾爬不上树,床上画过地图,见着美女迈不动步。六一,愿童心永驻!

  13你拥有天使的容貌、魔鬼的身材、纯真的笑容、无穷的活力,在内心的深处,还保持着一颗天真善良的童心。六一了,祝亲爱的节日快乐!

  14啦啦啦,啦啦啦,我是祝福的小行家,每天每夜到处跑,送平安,送好运,满心的真诚愿你笑,一条短信就愿你安好。儿童节,祝你快乐!

  15捏一捏胖嘟嘟的脸蛋,扮一扮天真无邪的鬼脸,说一说纯真烂漫的童言:有童心,快乐伴。借六一东风,祝你越活越年轻。

  16对烦恼做个鬼脸,把它吓跑;把忧愁绑在靶心,甩手飞镖;让失落钻进足球,飞起一脚。儿童节到了,看谁不爽就使出绝招!

  17风长不大,时而乱舞时而飘忽;雨长不大,噼啪变成羞答;你长不大,光想不是办法。儿童节到了,祝你快快长大免我牵挂!

  18今天是儿童节,请遵守以下规范:早上一定要赖床,看谁不顺眼就咬谁,摔了跤没人扶不要起来,收到我的问候一定要笑,赏你一颗糖哟!

  19六一佳节到,一起咧嘴笑;压力躲猫猫,焦虑丢沙包;烦闷跳房子,游乐扮海盗;幸福泛红晕,一起过家家;远离名与利,快乐满街跑。

  20小时候,幸福很简单-放学铃响那刻;快乐很简单-放下书包去玩耍那刻;满足很简单-儿童节庆祝那刻。怀念小时候,怀念六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