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六一儿童节祝福语祝福短信:儿童节快乐
2017-06-01
关注掌上高考

  1为了奖励你一天未哭闹,特为你提供玩泥巴、掏鸟窝、捉迷藏、抽陀螺、翻墙头、吹牛皮六大乐事,你可任选一项,尽兴为止!预祝儿童节快乐!

  2池塘边的榕树上,童年走了,知了还在唱;操场边的秋千上,人儿走了,风儿还在轻轻荡;黑板上,老师的粉笔字模糊了,隐约间还有读书朗朗;风景依旧,谁在静下心来欣赏?人儿依旧,谁在篆刻着岁月的沧桑?生活改变了我们的模样,但童心永远明亮。六一节了,祝你快乐,永葆童真!

  3童年“数你最酷”,招来“粉丝无数”,遇事“最爱摆谱”,高傲“不屑一顾”。也曾“下河上树”,也曾“滥竽充数”,也曾“偷鸡摸狗”,还尿床“画过地图”……六一儿童节到了,愿长不大的孩子永远“童颜大悦”、“童心永驻”!

  4儿童节到了,你也长大了,有些事也该让你知道了。天是用来刮风下雨的,地是用来长花长草长植物的,水是用来解渴灌溉洗漱的,火是用来取暖做饭的,电扇是用来降温的,电暖器是用来取暖的,我是用来证明人类是多么可爱善良的,而亲爱的你是用来送祝福的。祝你六一快乐!

  5六一童心大测试:1.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2.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敬个礼呀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3.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4.让我们荡起双浆,小船儿推开波浪。若你不是正常读出来的,恭喜你,童心指数百分百,愿你快乐也百分百!

  6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小时候总是爱吃一毛钱的冰棍,买一毛钱的卡片,看一毛钱的连环画,喝一毛钱的酸梅汤,坐一毛钱的公交车,存一毛钱的零花钱。原来,一毛钱带来的,是十分的快乐。就像现在,我发一条一毛钱的短信给你,祝你儿童节快乐一样。

  7不管你承认与否,我知道你心里一直住着个小孩:不想起床,不想上班,不想循规蹈矩,不想接受现实…所以不管超龄多少,我都要祝你:儿童节快乐!

  8六一到,短信送你六个“一”:一副好身体,一个好家庭,一份好事业,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运气!愿你一生拥有六个一!祝六一快乐!

  9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祝你童心永在,童趣多多,童颜不老,虽然我们不是童年,童月,童日生!但我们可以童年,童月,童日,童快乐!

  10六一到,鉴于你诚实厚道的品格,特授予你“优秀超龄儿童”奖并颁“五道杠”:祝你快乐杠杠的,成功杠杠的,健康杠杠的,平安杠杠的,幸福更是杠杠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