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六一儿童节幽默搞笑祝福语二
2017-05-31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关注掌上高考

 

  1、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童年的歌谣依旧在耳畔回荡,童年却离我们远去,但愿童年的快乐与你常伴!

  2、抽一丝阳光为线,串起滴滴雨珠,成一串永恒的风铃,无论风雨挫折抑郁或阳光明媚,都愿用最美的铃声传递那最纯真的祝福:儿童节快乐!

  3、儿童节保持好心情秘诀:抱一次奶瓶,含一次奶嘴;用袖子擦鼻涕,用小手玩泥巴;穿次开裆裤,玩次玻璃球;白天削铅笔,晚上“画地图”。儿童节快乐!

  4、多烦,别忘记微笑;多急,也注意语气;多苦,也坚持继续;多怕,也勇敢面对;多累,也爱护自己;多忙,也要注意休息;多久,情谊需联系。小满节快乐!

  5、等我有钱了我要用XO给你冲厕所,用美元为你点烟,买999朵玫瑰给你沐浴,找环珠格格给你做丫环,用肯德基把你喂胖,然后用波音送你到杀猪场。

  6、当你收到此信息你已欠我一个雪糕,储存欠我一杯可乐,删除欠一只烤鸭,回复欠我一包大白兔奶糖,不回复欠我一桶肯德基!选吧!六一儿童节我是敲诈定了!

  7、六一到,鉴于你的突出表现,特授予你“优秀超龄儿童”大奖并颁“五道杠”:祝你快乐杠杠的、成功杠杠的,健康杠杠的,平安杠杠的,幸福更是杠杠的。

  8、儿童节到来之际,祝愿曾经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颗纯真的心,拥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肤,无忧无虑的生活状态,对未来抱有幻想和憧憬!

  9、当流行恋上大地不惜陨落,只为那片刻亲近;当行云爱上流水,不惜下坠,只为一解相思情;当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钱,只为了告诉你:小P孩,六一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