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人教版六年级下册语文配套练习册答案(第四单元)
2016-03-16
关注掌上高考

  小学六年级下册语文配套练习册试题做完了吗?中国教育在线准备了人教版六年级下册语文配套练习册答案(第四单元),供大家参考。

  15凡卡

  我会写毒打匣子打扰暖炕

  我会填渴望指望希望愿望盼望失望绝望

  精彩回读1.表示话未说完,语意未尽。

  2.挨打挨饿睡不好觉第一层:从"昨天晚上我挨了一顿打"到"他们打发我上酒店去打酒"。第二层:从"吃的呢",到"只有老板自己才大吃大喝"。第三层:从"他们叫我睡在过道里"到"只好摇那个摇篮"。

  3.收收拾鱼哪有一定的顺序,只要达到效果,怎么都可以,而凡卡因为收拾鱼,就莫名其妙的挨打,说明凡卡在鞋铺里的地位极低,随时地都会受到毒打、虐待。

  4.(1)C(2)C(3)A

  跟进阅读1.A.声音的延续B.语意的层进C.声音的断断续续

  16*鲁宾逊漂流记

  我会填未闻以自天海安命其事之不日雨万分

  我会选321

  精彩回读2.姑且用来自我安慰。3.一个人落难孤岛。

  跟进阅读1.如果既也2.近义词:谨慎劝告诚恳反义词:动荡痛苦糊涂3.利欲熏心:贪图名利的欲望迷住了心窍。心力交瘁:精神和体力都极度疲累。

  6.《鲁宾逊漂流记》笛福

  17*汤姆·索亚历险记

  精彩回读1.,,,;、、、,、、、、、······、,、!

  2.近义词:检查指责反义词:黑暗奖励

  跟进阅读2.两件事:为彼得作证;洞中探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