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新学期开学寄语
2014-02-14
关注掌上高考

  度过了一个愉快、祥和的寒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勃勃的2014年。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拜个晚年,祝愿大家马年健康、平安、幸福!

  新学期即将到来,我们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年的憧憬,对新学期的向往,又相聚在了这个美丽的校园。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秋天才会换来丰硕的成果。同学们经过寒假的休息和调整,体力得到了恢复,视野得到了开阔,精力将更加充沛,斗志将更加高昂。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我想借此机会向同学们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第一、必须调整好精神状态和作息时间。松散的寒假生活已经结束了,希望同学们及时进行自我调整,把全部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来。要制定科学的学习生活作息时间表,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早睡早起,做到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做到专心听好每一节课,积极思考每一道题,认真做好每一次作业。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迈向新学期的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