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留美硕士海龟:这是一个改变未来的教育项目
2017-10-25
关注掌上高考

  “第一次见到艾科思(科学教育)的英文名——FutureX,就对它有了莫名的好感。未来与未知的韵味潜藏其中,深契合我多年来对科学教育可创造无限可能的理念认知,始创者用心可见一斑。”

  

(高翔宇(左)与艾科思加盟校运营总监荣峰(右))

  包头教学中心投资人高翔宇先生参观师训基地时如是说。对STEM教育他踌躇满志,对艾科思他充满期待。

  高先生北航本科毕业后便前往美国纽约大学继续攻读工科硕士。在美求学期间,高先生注意到很多美国孩子在创新能力、表达能力和动手能力上均高出中国孩子一截。追根溯源,美国孩子自小接受的科学教育,正是帮助孩子们提升这些综合技能的关键点。多年的国外求学与生活经历,STEM教育给高先生带来了颠覆传统教学认知的强烈感触。学成回国后的几年里,高先生一直从事自己的工程专业类工作。作为STEM教育忠实拥趸,高先生对创新国内教育模式一直跃跃欲试。

  高先生的爱人是一位具有多年丰富经验的一线教育工作者,两人长期以来对教育市场的关注与分析,最终创新教育与自主办学两大思维碰撞。深思熟虑后,两人开始把重心转向结合成熟好项目以实现快速办学、快速占领当地市场上。

  积攒多年的教育经验、国外见闻与人脉资源帮了大忙。项目调查、校区参观、深入课堂等多方考察后,高先生最终决定与艾科思科学教育携手。

  

(艾科思望京教学中心图)

  “望京教学中心的实地参观让我下了最后的决心。教育环境、课堂氛围以及教研部王龙老师对教学理念及课程体系等的详细讲解,让我吃惊于它竟与美国小学科学课堂如此相似!这正是我想要的项目,一个改变未来的教育项目!”

  高先生表示,现在教育市场上虽然已有几家科学教育相关的机构,但深入了解中发现都普遍存在课程单一和教学不成体系等问题。艾科思的系统化的教研教学体系让他看到了快速开拓市场的保障,让家乡包头这座工业中心城市的20万少年儿童真正拥有创造未来的核心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