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国际智慧教育展,满足你对未来学校的不同想象
2015-11-04
关注掌上高考

  未来——即将到来的现在,每个人心中的期待,这份期待因为憧憬而变得不同。身处于教育改革的人们,心中都有个关于“未来学校”的梦想。随着时代与科技的发展,这个梦想被无限加载,教育信息化的加入将梦想提前照进现实。每个人对于未来学校的想象各有不同,来2015 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Smart Show)的IN享未来学校大型互动体验区里,将从三大不同维度体验未来学校的的不同设想!

  1.未来学校即将化身基本配置,人人都值得拥有

  2015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组委会力邀教育部直属单位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共同打造“未来学校实验室互动体验区”,将目前我国唯一一个经教育部批准的标杆型定制化的“未来学校实验室”在展会现场进行面向公众的全国首发展示活动。

  

创造与探究学习区全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