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孩子课外培训 一站搞定全面发展
2014-07-12
关注掌上高考

  寒假期间,不少家长都在考虑孩子新学期的课外培训项目,从师资、课程内容到上课地点、接送,都是家长关心的问题。很多家长认为,如果能够有一个教育平台能够同时满足孩子多方面的教育培训需求就真的让家长省心、省时又省事儿了。

  去哪学网 一站式培训免除奔波之苦

  “去哪学网”作为一个“一站式”的在线教育平台,于2014年2月正式上线运营。“去哪学网”上线后与众多名师及学习机构多方合作,旨在为广大学习者提供师资有保障、课程内容好、价格实惠、环境优美的综合信息服务,让学习者在挑选课程时快速解决不知道“去哪学合适、去哪学放心”等问题,是学习者挑选课程、教师及培训机构整合营销的一站式平台。

  有别于其他单一的教育机构,去哪学网打造的是一个集纳式的教育综合体,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不同年龄段阶层孩子的课程,全面的课程辅导让孩子在提升学科知识的同时,还能提升艺术修养,培养动手创新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充分发扬孩子个性、激发潜能,打造未来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名师助力素质教育 锻炼孩子综合能力

  作为一家教育培训机构,优质先进的教育理念,好比是大船的方向舵,直接关系到教育目标和课程设置。去哪学网集结了音乐、舞蹈、武术、书画、运动等多个教育培训项目,以倡导素质教育为核心理念,让家长实现“一个地点,轻松搞定孩子所有课外培训”的目标,让家长再也不用带着孩子东奔西走去补课。

  去哪学网通过引入名师、整合资源,打造多元、优质、个性化的课程,荟萃各学科的名师资源,通过资源整合,打造优质、精品、独创的课程,以名师为主线,助力孩子“高效学习”,轻松升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8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