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寒假培训热度不减 去哪儿学最靠谱
2015-02-12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随着2015年最长寒假的来临,各地的寒假培训机构也迎来了报名高潮。面对据经济日报报道,在学校门口,一些培训机构已经开始派发招生简章,有不少家长前去咨询,并有不少家长表示,不知道假期该让孩子去哪儿学习。

   

  中小学寒假培训热度不减

  虽然国家一直强调为中小学减负,但随着最长寒假的来临,今年的寒假培训市场依然热度不减。据经济日报记者调查发现,许多培训机构都推出了针对中小学的寒假培训班。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储朝晖表示:“课外报班火,主要还是现行考试制度的原因。”

  近几年,教育部相继出台政策,三令五申要求为中小学生减负,2013年教育部出台《小学生减负十条规定》、2014年启动全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减负万里行”活动等。尽管教育部门减负政策层出不穷,但在现行应试教育体制下,分数的高低依然成为评判学习成绩最重要的依据。因此,家长也只能够通过寻找专业的培训机构来为孩子提分。

  培训机构遍地开花 无从选择家长愁

  一位从事财务工作的王女士告诉经济日报记者,孩子刚上初中一年级,但是明显感觉到孩子跟不上初中的学习进度,所以想趁着这个寒假给孩子报个班补课,但是面对形形色色的培训机构,王女士不知道该选择哪个才能保证培训效果。

  其实王女士的选择困难症是家长们普遍存在的一个现象,孩子去哪儿学最合适、价格最低、效果最好成为困扰着每位家长的问题。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教师李祺强调,为孩子选择培训班是为了快速提升学习成绩,所以应该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和需求选择专业的培训机构。

  寒假去哪学 专业权威最放心

  经过多方调查,记者发现近来很多家长选择让孩子到“去哪学网”参加各类教育培训。据了解,“去哪学网”属于北京指百针教育集团旗下的一个教育产品及教育咨询服务网站,于2014年2月正式上线运营。

  “去哪学网”上线后与众多名师及学习机构多方合作,旨在为广大学习者提供师资有保障、课程内容好、价格实惠、环境优美的综合信息服务,让学习者在挑选课程时快速解决不知道“去哪学合适、去哪学放心”等问题,是学习者挑选课程、教师及培训机构整合营销的一站式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