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大兴区第七小学: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18-09-03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日大兴区第七小学成功举行了“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建校三十周年暨开学典礼。

  典礼伊始,新一年级的学生和家长手拉手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伴着欢快的音乐、迈着稚嫩的步伐开始校园生活。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向一年级新生送去诚挚的祝福,祝愿新生秉承大兴七小优良传统,收获美好的学校生活。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大兴七小鲍铁燕校长做新学期第一次国旗下讲话。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鲍校长告诉同学们:爱国是由具体的行为构成,要用最美微行动去践行,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就是最好的爱国表现。

  学校还为一年级新生准备了新学期的礼物——《小学生必背古诗词》和象征中华传统文化的毛笔,鼓励同学们多读经典书籍,增加文化底蕴。以翰墨之香传承文化,仪式浸染中,全体同学在墨香书韵之中颐养心性。

  据了解,开学典礼前,学校还策划开展了“七彩童心绘蓝图”活动,学生利用假期将自己对祖国的祝愿和新学期目标写下来,并张贴到祖国蓝图的展板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