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天津万全小学新学期开学 和美少年争当时代新人
2018-08-29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27日清晨,万全小学的老师们早早来到各个校区门口,他们在精神百倍地迎接可爱的孩子们。和美少年们犹如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眼里写满了对新学期生活的迫不及待。家长义工们也忙前忙后,脸上也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分散到学校不同的责任区忙碌起来。万全小学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十九大精神领航引路和美少年争当时代新人”开学典礼在一片炙热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活动也在愉快地向孩子们招手。开学典礼上,大队委员会宣传部成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异彩纷呈的新学期活动,台下的同学们听得入了神,惊叹声、欢呼声连成一片,他们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加入到新学期活动中。

  万全小学焦茹副书记在新学期的第一天送给同学们一个小故事。她用心良苦,通过比塞尔开拓者阿古特尔走出荒漠的真实事例告诉孩子们:“有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才能走向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孩子们接收到来自校长的新学期叮嘱,一双双大眼睛里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暑假期间,天津市少工委开展了“津和手拉手,书香飘校园”百万图书捐赠活动。万全小学的同学们在开学典礼上,用红丝带结扎好的一摞摞图书进行捐赠,并在图书扉页上,写满了他们对远方朋友的祝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