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解放军总医院举办庆“六一”演出
2018-06-01
中国教育报
关注掌上高考

  解放军总医院今天举办以“在灿烂阳光下”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解放军总医院负责人和解放军总医院幼儿园师生、幼儿家长共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舞蹈《快乐的节日》拉开了演出序幕。整台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品德教育、艺术教育、红色教育贯穿其中。节目中既有优美灵动的舞蹈,又有活泼欢乐的歌曲;既有妙趣横生的小品,又有穿越时空的情景剧;既有韵律十足的戏曲,又有飒爽英姿的舞枪表演。

  传承红色文化、根植红色基因,是此次演出的一大特点。舞蹈《小军医》以及合唱《歌曲联唱》,旨在教导孩子们从小学习好解放军总医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情景诗《我把青春留在了这里》真实再现了发生在幼儿教师身边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解放军总医院幼儿园几代幼儿园丁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殷殷之情。

  据了解,解放军总医院幼儿园成立于1958年6月,形成“允忠允诚办园、至精至爱为童”的核心价值理念,先后获评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早教示范基地园等殊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