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618所中小学获评首批国防教育示范校
2018-02-07
中国教育报
关注掌上高考

  教育部近日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的通知》,综合认定北京市八一学校等618所学校为首批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以机制创新带动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深入开展和提高质量,有效发挥国防教育育人功能和综合效益。

  示范学校创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国防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在课堂教育教学、综合实践活动和专题教育项目中融入和加强国防教育,切实提高学校国防教育工作质量。以提高青少年综合国防素质为基本要求,着力强化育人功能,着力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加强条件保障,健全校内校外密切结合的学校国防教育网络,促进学校国防教育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有机融合,大幅提高国防教育的国防贡献率、校园吸引力和育人实效性,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中国教育报》2018年02月07日第2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