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贡院小学获通州区2018年小学生诗词大会总决赛冠军
2018-01-23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22日,主题为“品诗词之美,悟中华之魂”第一届通州区小学生诗词大会总决赛成功举办。本次大会共有40所小学近6万多名学生参与。

  通过比赛筛选,来自北京教科院通州区第一实验小学、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通州分校、北京小学通州分校、梨园镇中心小学、贡院小学、后南仓小学、北京市史家小学通州分校、芙蓉小学的八只代表队荣登决赛舞台。

  决赛现场,经过六轮紧张激烈的精彩对决,贡院小学最终荣获本次诗词大会总冠军,芙蓉小学参赛团队获得银牌,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通州区第一实验小学和梨园镇中心小学参赛团队并列获得铜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