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南省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公布
2018-01-01
海口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海南省教育厅发布《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中小学寒假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按照海南省全日制中小学2017—2018学年度校历规定,我省小学从2018年1月20日、中学从2018年1月27日开始放寒假,中小学下学期报名注册时间为2018年2月25日,正式上课时间为2月26日。

  《通知》规定,各地各校除高三年级外不得推迟放假和提前开学,高三年级可根据情况适当提前。

  《通知》要求,各学校一律不得利用寒假时间组织学生进行集体补课、上新课或以各种名目举办辅导班;中小学教师不得组织、要求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和辅导。

  《通知》强调,各地各校要以对全体师生生命和学校财产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对学校各项安全工作重点部署、彻底检查、全面落实。各中小学校要加强安全专题教育活动,积极引导中小学生妥善安排寒假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