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国庆游公园
2016-10-03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去盐城的盐渎公园游玩。

  到了公园大门,我看见大门两边摆满了花架,花架上摆满了一盆盆五颜六色的鲜花,远远看去,就像一片花的海洋。我抬头一看,哇,好多灯笼啊!火红火红的,就像果园里柿子挂满了枝头。走进大门,彩旗插在两旁,风儿一吹,随风飘舞,发出沙沙地响声,好像在说:“欢迎大家!”这时我看见平时不开放的喷泉开放了,从喷泉下面走过,好像刚下了一场秋雨,到处散发着秋天的气息。

  公园里人山人海,有的划船,有的在草地上打滚,有的在看菊花……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公园里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看见一片已经枯黄的草地非常兴奋,飞快地奔跑上去打了几个滚,躺在草地上晒太阳。仰望天空,蓝蓝的天空一望无边,几朵白云有时像一群白兔,有时像几只绵羊。成群结队的大雁向南飞,它们有时排成“一”字形,有时排成“人”字形,多美啊!这一切都告诉我们,秋天到了。

  公园的南边有许多人在看菊花,我走近一看,菊花开得正旺!。颜色真多啊!黄的像金,红的像火,白的像雪……早就在课堂上听老师介绍过,原来真的是这样的美啊!

  接着,我们还走了曲桥,玩了“八桥”小游戏,在河中泛舟。

  今天玩得真开心!我也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更加繁荣富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