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专访北京垂杨柳中心小学校长钟亚利
2014-07-22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8日,垂杨柳中心小学校长钟亚利做客中国教育在线,很荣幸小学频道邀请到了垂杨柳中心小学钟亚利校长来和大家分享热点教育话题。访谈内容主要从社会教育热点、小升初热点、家长与学校关系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希望可以通过这次访谈使大家对于如何教育孩子如何指导孩子更有心得。

 

中国教育在线执行总编任蕾(图左)与北京垂杨柳中心小学校长钟亚利(图右)

  关于安全教育,学校要加强师德建设,加强老师对生命的尊重。

  首先对中小学生的安全问题做了深入讨论。钟校长对垂杨柳中心小学的食品安全做了讲解,垂杨柳中心小学的饭堂每天都是会有专人进行检查。对孩子饮食、卫生当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到这个监督到位。作为我们学校来讲,我们就安全工作,我们提出了三个零的这样一个目标。这三个“零”指:在社会维护稳定这个任务面前,我们要零问题。要在学校的日常安全管理当中,我们要零事故。那么在突发事件面前,我们的应急处理要做到零责任。这样引导我们的广大的教师、家长、学生,能够真正的这个把安全做到位。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的一个点,对于社会关注的热点新闻,有些老师对学生进行打骂,钟校长表示,学校要加强师德建设,加强老师对生命的尊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