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上海小荧星天籁童声合唱团将赴美演出专场音乐会
2013-07-12
关注掌上高考

  美国上海总商会及多个侨界团体25日召开记者会,公布上海小荧星艺术团合唱团将于7月首次来美演出,届时100位团员将在林肯中心唱响脍炙人口的中英文歌曲,侨界团体邀约民众积极购票,趁此机会观赏多支动听的曲目。

上海小荧星艺术团合唱团演出。 (资料图片)

多个侨界团体邀约民众购票观赏演出。右七起为吴恺、胡运熹、傅先清、胡洁、谢刚。  (侨报记者林宜莹摄)

  美国上海总商会董事会主席吴恺表示,小歌唱家们将于7月8日、9日来到纽约,共有100位合唱团成员,以及30余名师长陪同随行,在7月14日晚间7时30分于林肯中心演出多首曲目,包括“茉莉花”、“上海等你来”、“掀起你的盖头来”等。刚落幕的“水立方”歌唱比赛冠军也将与小荧星合唱团同台表演。
  北京同乡会会长胡洁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欢迎喜好音乐的民众积极前往;对于此次演出,她认为不仅可以促进中美青少年的文化交流,也可以让让美国华裔二代对中国的音乐文化有更深的了解。
  上海小荧星艺术团合唱团创办于1985年,从创团至今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领导下,成为享有盛誉的国内顶尖少儿合唱团,也是上海家喻户晓的文化品牌。他们唱红过许多歌曲,像是“歌声与微笑”、“走进十月的阳光”、“各国儿童心连心”、“叫卖小调”、“路边的童谣”、“济公”等。
  演出地点为林肯中心爱丽丝杜丽堂(Alice Tully Hall),地址为纽约百老汇(Broadway)1941号。演出时间为7月14日晚间7时30分至9时30分。【侨报记者林宜莹 纽约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