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孙俪的二胎教子经
2014-08-23
关注掌上高考

                                                                                      http://i0.sinaimg.cn/bb/2014/0822/U2281P20DT20140822082155.jpg

  产后复出的“辣妈”孙俪亮相某奶粉品牌活动。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她主张让孩子自己进行感知,“我们也是从小长大的,很讨厌听到条条框框的限制。很多 事情必须自己去感受对错,而不是靠爸爸妈妈的教诲。”据孙俪透露,为了化解大儿子等等因为妹妹小花的降生产生的焦虑不安,她还专门向有类似经验的母亲取 经,“我会经常给他看兄弟姐妹相亲相爱的东西。有天,我抱着妹妹坐在他旁边,看见电视里的有爱画面,他亲了妹妹,又亲了我,说‘我好爱妹妹。’”小花百岁 酒前,孙俪不断给等等洗脑,“这是你33个月的小小成人礼,是你的大Party”。并在酒席当天开场第一句就是“欢迎邓超先生和等等先生”。至于以后孩子 长大后是否会进入娱乐圈,她也持顺其自然的态度:“他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和邓超不会为他们做选择。”同时,她还爆料等等有超强的模仿能力和语言天赋, “完全遗传了邓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