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新生儿肺炎不容忽视 预防和护理都很重要
2012-07-11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新生儿肺炎是临床常见病,四季均易发生,以冬春季为多。如治疗不彻底,易反复发作,影响孩子发育。小儿肺炎临床表现为发热、咳嗽、呼吸困难,也有不发热而咳喘重者。其病因主要是小儿素喜吃过甜、过咸、油炸等食物,致宿食积滞而生内热,痰热壅盛,偶遇风寒使肺气不宣,二者互为因果而发生肺炎。为了帮助新生儿父母全面了解新生儿肺炎的症状、预防办法和护理注意事项,中国教育在线学前频道特别整理了关于新生儿肺炎的一些知识,希望能够帮助新生儿父母照顾好宝宝。
新生儿肺炎不容忽视 预防和护理都很重要
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教育在线学前频道

  推荐阅读:孩子常见疾病  育儿技巧指导  亲子教育  幼儿园升小学  择校攻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