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三年级英语上学期期中复习提纲
2012-11-09
关注掌上高考

  小学三年级英语上册期中复习提纲
  1.字母
  整体认知26个英文字母,必须熟练掌握字母Aa- Ii 。会做有关字母的不同形式的题型:圈出不同类的字母(辨别大小写);写出字母的左右邻居;找出字母,正确书写(一定要严格按照书上的四线三格写)。
  2.必须会认读拼写的单词Unit 1
  pen钢笔   pencil铅笔    pencil-box铅笔盒     ruler尺子
  eraser橡皮 crayon蜡笔   book书本            bag书包
  Unit 2
  red(红色的)   yellow(黄色的)    green(绿色的)    blue(蓝色的)
  white(白色的)  black(黑色的)    orange(橙色的)   brown(棕色的)
  Unit 3
  head(头)   face(脸)       nose(鼻子)     mouth(嘴)   eye(眼睛)
  ear(耳朵)   arm(胳膊)     leg(腿)        foot(脚)     body(身体)

  3.必须掌握的的句型Hello!你好/嗨
  Hi!(用与见面打招呼)Hello!I'm Wu Yifan. (I'm...用于做自我介绍)Hi!I'm Sarah.
  A: Goodbye!
  B: Bye, Miss White.(再见。)
  A: Hello!I'm Mike. What's your name?(你叫什么名字?)B: My name is Chen Jie.(我叫陈洁)
  (My name is….我的名字叫.)
  Bye!再见See you!回头见!

  A: Good morning!早上好!(用于早上、上午见面时向别人问侯)B: Good morning!早上好!
  A: Good afternoon!下午好!(用于下午见面时向别人问侯)B: Good afternoon!下午好!
  A: This is John.(This is.向别人介绍你的同学、朋友时可以这样说)B: Nice to meet you.(见到你很高兴,表示初次见面友好的问候)
  A: Nice to meet you, too.
  A: Let's go to school.(我们去学校吧)。B: OK!行/好吧!(表示同意)。

  A: How are you?
  B: I’m fine, thank you. / I’m fine./ Very well, thanks.

  A: Let’s make a puppet!
  B: Great!

  A: Let's paint./Let’s play.
  B: OK.

  A: I have a ruler./ I have an eraser.
  B: Me too.

  A:Look at my nose/face.(看我的鼻子/脸。)

  A:Look at me . This is my face/ mouth.(看我。 这是我的脸/嘴。)

  This is the arm.(这是胳膊。)

  I see green/red.(我看见绿色/红色。)
  4. Let's do
  Open your pencil-case.打开你的文具盒。Close your book.合上你的书。Show me your pen.让我看看你的钢笔。Carry your bag.背上你的书包。
  Black, black. Stand up.( 黑色,黑色。起立。)
  Orange ,orange. Sit down. (橘色,橘色。坐下。)
  White ,white. Touch the ground.( 白色,白色。 摸地。)
  Brown, brown. Turn around.(棕色,棕色。转身。)

  Close your eyes.(闭上你的眼睛。)
  Open your mouth.(合上你的嘴巴。)
  Touch your nose/ear/face.(摸摸你的鼻子/耳朵/脸。)Clap your hands.拍拍你的手。
  Touch your head.摸摸你的头。Wave your arms.挥挥你的胳臂。Shake your legs.晃动你的腿。Shake your body.晃动你的身体。Stamp your foot.跺跺你的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