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六年级学生寒假如何学习
2014-01-31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寒假活动已经正式开始,六年级的学生需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做到按时完成寒假作业的同时还能玩的开心。不至于快到寒假结束的时候,忙着赶寒假作业而焦虑不安。假期里一起来做个合理的时间表,就能玩学兼顾,过个有质量的寒假。

  寒假学习计划:

  每天4个小时的原则

  1、每天利用一小时完成语文或数学或英语寒假作业;

  2、每天利用一小时来完成课外阅读;

  3、每天利用一小时自学英语,英语的学习是个需要大量积累的过程;

  4、每天利用一小时做户外活动或其他项目的运动,适当的锻炼下身体。

  各科寒假规划:

  1、寒假语文课程计划:

  2月中旬完成寒假作业,2月19日前检查、改正,查漏补缺,开学后老师校对寒假作业答案的时候请认真听讲,及时更正错误;

  把自己的藏书系统再读一遍,重点读历史、百科知识大全、漫画、中外名著导读等丛书;

  假期可以自己买三本自己喜欢的任何书籍;

  把以前稍显薄弱的阅读题的规范回答、错别字系统复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