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活动预告:中国教育在线公益颁奖
2014-10-23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马吉米村隶属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马吉乡,福贡县是国家级贫困县,马吉乡是福贡县最贫困的乡镇。以贫困山区儿童艰难求学为题材的电影《走路上学》则是以马吉乡一个普通家庭为原型创作的。09年开始,学生村官张晓东带动村民,以养蜂卖蜂蜜等带动当地农民的收入,展开了全方面的扶贫工作,中国教育在线长期对口支持了张晓东与马吉米村的扶贫工作。

  阮宇博同学是一名高中生,他爱好发明创造,更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在他得知马吉米村的情况后,他希望发挥自己的力量,号召更多的人帮助那里的村民改善生活。于是他把自己的发明智能存钱罐和公益事业结合起来。动员周围的朋友同学,发放智能存钱罐,集合存钱罐的善款,通过中国教育在线认购马吉米村的蜂蜜。

  10月24日,中国教育在线将举办公益颁奖活动。通过对阮宇博公益颁奖,对阮宇博开展公益活动表示表彰与感谢。希望号召更多的人帮助马吉乡,并且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中国教育在线益颁奖活动于10月24日在京举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