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小升初招生信息
2016-12-07
家长帮
关注掌上高考

  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是杭州金成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委托杭州外国语学校管理的民办学校。 现有初中、高中六个年级共36个班,1350名学生,170位专任教师。

  学校秉承“为不可预测的未来培养健康成长的学生” 的办学理念, 以“面向生活,面向社会,面向世界”作为核心价值, 培养“外语特长,全面发展,具有跨文化学习能力的国际化预备英才”。

  2017年,学校计划面向浙江全省及余杭区应届小学毕业生共招收:初中一年级普通班8个班,共计360人;外语加强实验班2个班,70人。

  --普通班--

  课程特色

  英语课程特色。英语采用引进教材,实施20余人的小班化、全英语课堂模式,注重培养学生语言与文化素养,关注听、说、读、写综合应用能力的提升。

  校本课程特色。丰富的选修课程如:初高中开设了包括Grace 合唱团、戏剧表演与欣赏、辩论技能、Wonder 杂志社、食品发酵、机器人、苇岸文学社、英语演讲、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课程等丰富的选修课程与社团活动课程,为培养学生的个性发展、综合能力培养,以及健全人格的形成创造良好的条件和机会。

  国际选修课程特色。初高中分别引进以培养跨文化学习能力为主要目标的国际交流课程,包括中美连线“国际理解”课程;德国“气象先锋”STEM课程;IGCSE理科课程;模拟联合国、美式辩论等实践性课程。以及手球、声乐、美术等体艺类外教课程。学校具有广泛的国际交流渠道,为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供丰富的实践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