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3杭州小升初学校介绍之杭州勇进中学
2013-03-11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简介

  学校名称:杭州勇进中学

  学校类别:区重点

  学校简介:杭州市勇进中学系原省一级重点中学——杭州四中的一所初级中学。学校始创于1994年,于2002年5月,并入上城区教育系统,并于2010年转为公办学校。

  中考成绩:前八所40%左右

  师资管理:特级教师1人(陶德明老师是上城区初中唯一在职的特级教师校长),高级教师10人,外籍教师1人,教职工70人。

  学校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惠民路5号

  学校电话:0571-87087340

  学校网站:http://www.yongjinzx.com/Article/Index.asp

 

  招生信息

  招生人数:280人

  录取方式:择校 特长 直升

  划片范围:时代小学、天地实验小学和崇文实验学校的毕业生择优录取;其他学校的部分体育、艺术及科技特长生。

 

  校园环境

  校园环境:锐意创新,大胆改革:率先在杭州市初中全校实施小班教学;增设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投入大屏幕背投、多媒体辅助等教学手段;推进英语教学改革;创设教育环境,图书开架阅读。

  文化氛围:学校教学质量很好,尤其以英语和数学突出,在杭州历年中考的指导方针下,数学成为勇进学生的得分点。

  住宿制度:走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