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3杭州小升初学校介绍之杭州安吉路实验学校
2013-03-11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简介

  学校名称:杭州安吉路实验学校

  学校类别:区重点

  学校简介: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学校创建于1954年,原名杭州市安吉路小学,是新中国成立后人民政府创办的一所新型小学。学校先后成为浙江省重点小学、浙江省实验小学。1989年学校被列为“全国百所名校”。1990年在全省率先推行九年一贯学制改革,改名为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

  中考成绩:2012年总人数为252人,其中保送生录取28名、特长生录取10人,职校提前招生录取人数26人,实际参加中考182人。前三所上线25人,占13.74%,占前八所上线77人,42.31%,普通高中第一批上线人数138人。

  师资管理:教职工153人,教师均具有合格以上学历,其中本科115人,大专学历26人;高级职称24人,中级职称87人。省特级教师3人,省教坛新秀8人,省“春蚕奖获得者”2人,省园丁奖1人,省教科研青年标兵1人,省“教改之星”4人,市级学科带头人6人,市优秀园丁奖2人,市优秀教师1人,市教坛新秀21人,市“教改之星”13人,等众多教师获奖。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昌化路

  学校电话:0571-85161609

  学校网站:http://www.ajledu.net/index.aspx

 

  招生信息

  招生人数:

  录取方式:学区房 直升 其他

  划片范围:安吉、环西、灯芯巷部分区域

  报名时间:3月 4月 5月。3~5月为部分外地生考重点班时间

  报名条件:学区内学生,“住、户一致”优先原则,按一表、二表、三表、四表的先后顺序录取;部分外地生

  报名形式:现场报名

  考试形式:外地生:语数(英),有面试

  分班考试:有

 

  校园环境

  校园环境:学校设施齐备,绿树成荫,环境优美。

  文化氛围:作为对外开放单位,有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来宾来校参观考察访问,学校先后有近40批次师生出国访问。通过国际间的友好往来,学校向世人充分展示了中国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住宿制度:走读

  军训时间:十月上旬。

  学校食堂:普通食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