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6月24日起杭州公办小学报名
2017-06-15
杭州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6月13日,杭州市教育局发布2017年市区小学一年级入学报名通告。今年公办小学一年级入学报名安排在6月24日至25日,面向年龄满6周岁(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小学入学实行“一站式”招生报名机制。市区户籍学龄儿童向户籍所在学区学校报名。其中,市区户籍的拆迁过渡家庭儿童入学,凭拆迁过渡协议向过渡地所在学区学校报名,过渡期间由过渡地所在区教育局(社发局)安排入学;市区集体户籍家庭儿童,向实际居住地(家庭有房产的以房屋所有权证为准)所在学区学校报名,由实际居住地所在区教育局(社发局)安排入学;市区户籍公租房居民家庭儿童向公租房所在学区学校报名,由公租房所在区教育局(社发局)安排入学。

  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向居住地所在学区学校报名。滨江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根据滨江区积分入学办法实施。已在“市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入学预登记及查询系统”完成预登记、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携带相关材料,凭预登记码到居住地所在学区学校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符合条件后由学校接受报名。社保缴纳信息可以在预登记系统中查询的,报名时无须提供纸质参保证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