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浙江:2014东阳教育好新闻评比火热进行
2014-12-01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2014年度东阳教育好新闻评比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评选面向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参选作品参评对象是在2014年1月至2014年12月期间,由学校通讯员采写,正面宣传东阳教育,并在报刊、网站、简报正式发表的优秀通讯稿件,宣传和反映东阳市教育改革发展进程及成就,展现东阳市教育工作者良好精神风貌的新闻作品,包括消息、通讯、特写、言论、专题、图片等均可参评。参评作品须内容真实,报道及时,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语言生动,制作精良,感染力强,具有较强创新意识。参评作品截稿日期为2014年11月28日。

  为保证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扩大其社会影响力,本次活动将邀请新闻界一批资深媒体工作者及有关方面的专家组成评委会,按照评选项目分别评审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据了解,东阳教育好新闻评比自2013年开始,通过表彰一大批教育好新闻,充分发挥优秀教育新闻作品的示范引导作用,鼓励新闻工作者多出教育新闻精品,促进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吴国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49054614 2015-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