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4年杭州民办小学陆续发布预报名信息
2014-03-11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记者从杭州市教育局获悉,2014年杭州民办小学正式报名将在4月19日进行。

  上周,杭州市上城区的时代、崇文、新世纪三所民办学校都已在自己的校网上公布了今年的招生细则。今年,三所学校将在钱江新城城星路89号娃欧商场一楼的娃哈哈未来城开设特色课程体验馆,进行面谈体验。三所学校的预报名时间都在3月8日至4月14日,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到娃哈哈未来城接待咨询处(钱江新城城星路89号娃欧商场一楼)报名,填写预登记表(请带上户口本等相关证明文件,所有信息必须填写完整),预约面谈体验及时间,完成家长问卷等。

  此外,也有不少其他的民办小学陆续发布了预报名信息,在此记者搜集并整理了部分热门学校的招生安排,供广大网友参考。

  崇文实验学校:计划招收8个班,共240人

  录取标准:1.能静下心来,专注学习。2.乐于与伙伴及他人交往,喜欢运动。3.适应新班级教育;家庭教育及成长环境优良

  预报名方式:

  ①现场报名:②网上报名:http://education.wahaha.com.cn家长可在网上填写新生预登记表、预约“访谈体验”形式及时间。但仍需带上新生户口本等相关证明文件到现场进行审核并填写家长问卷。

  ②访谈体验

  访谈体验分两种形式进行,家长可选择其中任意一种形式预约。

  形式一:3月15日至4月18日,到娃哈哈未来城(钱江新城城星路89号娃欧商场),通过特色课程体验(共四门)、学生专注力及成长环境评估等方式开展。

  形式二:4月19日,到杭州崇文实验学校(滨江四区近江南路1号),通过家长问卷、访谈、体验等方式开展。

  招生细则详情:http://www.chwedu.com/IneduPortal/Components/News/infoshow.aspx?newsid=1516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