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崇文实验学校2013年小学入学考查内容
2013-04-22
关注掌上高考

  崇文实验学校

  家长一年平均的读书量是多少?

  昨天中午,一位妈妈带着孩子从侧门考完出来,这位妈妈说,“家长们被要求填写调查问卷,都是选择题。比如周末和节假日,家长应该带孩子做些什么?家长一年平均的读书量是多少?每周有几天父母会和孩子共进晚餐?”

  有小男孩从教室跑出来,一旁的爸爸赶紧问,“考了什么。”小朋友调皮地说:“看书、画画、找规律,我都答对了!”爸爸还是不放心,继续追问,了解到大致内容――

  “孩子单独进入教室,做自我介绍,比如叫什么名字,几岁了,在幼儿园读过什么书。然后是听一个故事,复述一遍,说出这个故事里有几种水果,并画出来。接着去另一个教室,让孩子自己看书,儿子看的是《昆虫日记》。看完书后再去一个教室,做了几道题,主要内容是找规律画圈圈,按图形的排列顺序补上相应的图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