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昆明民办中学陆续开始招生 锐意外国语中学举行小升初面谈
2015-07-23
昆明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昆明市22所限报民办中学自主招生潮刚过,另一批未参加网络报名的普通民办中学也于近期陆续展开各自的“小升初”招生。7月19日至8月28日,昆明锐意外国语中学将首次面向全省进行招生、面谈工作。

  面谈过程不需要考生进行笔试作答,面谈时间在8分钟以内。19日面试首日,共有来自全省的240名考生报名参与面试。今年,学校计划面向全省招收初中一年级学生300人。其中包括一个面向全省贫困家庭优秀学子的励志班,择优录取40名初一新生。励志班学生不仅能够享受到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还将免除三年学费。

  学校ceo吴晋介绍,昆明锐意外国语中学是一所由云大知城、青云教育集团、锐意国际留学中心共同打造的全日制双语中学。占地120余亩,教学楼、多功能实验室、电子图书馆、露天餐厅、学生公寓、阶梯教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一应俱全。除了良好的硬件设施,学校还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名师团队,其中包括特级教师、高级教师3人,外籍名校教师2人,并拥有一批毕业于985、211师范院校,且有相关学校3年以上教学经验的年轻教师队伍。

  学校为每名学生提供个性化“多对一”的成长指导,在入学前即与家长一起分析孩子的潜能和价值观树立走向,并针对性制定阶段性学习成长目标。在日常教学中,采用双语教学体系,全面的选修课程配置,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并有严格的中国学业教学体系,确保国内、国际重点高中升学率。此外,学校还有丰富的室外实践课程,增加学生视野和生活能力。同时,学校开设英语美短期夏令营项目、省内企业交流拓展项目,三生教育、感恩教育等课程,让学生自主选择走进社会大课堂,在做中学,在学中做,在寓教于乐的校园活动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链接

  报名材料

  凭准考证(毕业证)和户口簿报名登记,报名时提供户口簿复印件、小学毕业准考证(毕业证)和一寸免冠彩色相片4张;

  《小学生成长记录册》;

  学生可直接到校报名或在学校驻县区市报名点报名,不缴纳任何费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