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昆明民办初中小升初面试时间 录取名单将于下周公布
2015-07-03
云南网
关注掌上高考

昆明民办初中小升初面试时间 录取名单将于下周公布

  昆明市民办初中招生随机选号已于上周举行,参与电脑随机选号的16所民办初中也已公示摇号结果,并在学校网站上公布了面谈时间和相关细则。

  从今日开始,各民办初中将陆续开始举行面谈。大多数学校将面谈时间定于本周末进行,录取名单将于下周公布。根据各校网站上发布的面谈安排,大部分民办初中自主招生选拔面谈方式采用课堂体验式进行,考生需携带黑色碳素笔、2B铅笔、橡皮擦等文具。

  时间

  本周末迎来面谈高峰

  今日上午,云师大实验中学和云师大附属润城学校将率先举行面谈,面谈方式均为课堂体验式,将根据小学阶段综合素质及课堂体验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举行面谈的大部分民办初中将考核时间定在本周末,明日将迎来面谈高峰。其中,根据农大附中在学校网站上发布的小升初招生面谈通知,报考该校小升初的考生全部需参加明天上午举行的面谈,包括摇号已录取的学生。

  录取名单公布时间:

  云师大实验中学、云师大附属润城学校 5日 在校园内及网站上同时公布录取结果及办理录取手续的相关事宜

  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星耀校区、呈贡校区 6日 在校内公布自主招生录取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