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昆明小升初现场确认结束 6月20日统一电脑摇号
2015-05-26
昆明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截至昨日,昆明市22所限报民办初中,已全部完成现场确认工作。已确认完的学生和家长静待6月20日之后,市教育局统一进行电脑随机选号,录取名单将在各家学校的网站上公示,提醒各位家长与学生关注。

  今年是昆明民办初中首次采用“电脑随机选号+自主招生”的方式录取学生。当民办初中学校的报名信息确认人数小于或等于2015年招生计划数时,学校全部免试录取。当民办初中学校的报名信息确认人数大于2015年招生计划时,招生计划的50%,由学校从本校报名库中以电脑随机选号的方式录取具有昆明小学学籍或昆明户籍的学生。招生计划的50%,由学校从本校报名库中未被随机选号录取的具有昆明小学学籍或昆明户籍的学生和昆明市辖区外报名的学生中自主录取。

  昆明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电脑随机选号由市教育局统一时间、统一地点、统一平台、统一监督,民办初中学校校长自主操作。电脑随机选号全程录像,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家长代表和纪检监察人员、公证人员,全程见证与监督。电脑随机选号结果当天将在各学校网站上公布。

  22所完成小升初现场确认工作的学校分别为:昆一中度假区分校(金岸中学)、白塔中学、官渡区冠益中学、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仁泽学校、昆明滇池中学、昆明长城中学、度假区衡水实验中学、云师大实验中学、云师大附属润城学校、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汇承中学、云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云南大学附属中学一二一校区、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呈贡校区、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校区、云南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昆一中西山学校、昆明长城中学、昆明高新区亨德森高新一中、昆明高新区达成中学、昆明星耀天成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