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昆明民办小升初网上报名火热
2016-05-06
云南网
关注掌上高考

  5日,记者从昆明市民办教育网获悉,今年24所昆明限报民办初中网络报名时间已经过半,截至昨日下午6点30分,该网“小升初”报名页面点击数已达111791人次。

  今年昆明限报民办初中网络报名时间为5月1日凌晨至10日凌晨,全天24小时开放报名通道。小升初报名首日,昆明市民办教育网出现“网络大塞车”,不少家长向本报反映登录填写资料之后出现无法提交的情况。

  据了解,今年昆明市初中预计招生78300人,适龄儿童均可就读,24所限报民办学校的招生计划也已经发布,其中最受关注的云大附中三个校区今年计划招生1400人,师大实验中学本部计划招生1000人,而截至昨日,昆明市民办教育网已累计有111791人次的点击数。

  随着报名时间的推移,各民办初中学校现场确认安排也陆续公布。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日前正式发布初中招生现场确认公告,已在昆明民办教育网选报该校的学生家长可于5月12日起登录该校网站,打印《云大附中2016年初中招生现场确认表》。据公告内容,该校一二一校区现场确认时间均安排在周末,将分批次分时段进行。家长和学生须严格按照《云大附中2016年初中招生现场确认表》下方规定的时间到校现场确认。经现场确认并领取《2016年云大附中初中招生现场确认卡》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未按时完成现场确认的视为报名无效。

  多所限报民办学校均表示,家长与学生到现场确认须按要求装订好相关材料提交,并出示原件进行核对。材料要求真实有效,无需过度装饰,为了节能环保,提倡双面用纸。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经核实的,取消报名及录取资格,通知学生学籍所在学校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