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网曝云南富民一小学两学生睡垃圾房老师还拍照娱乐
2016-04-05
春城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网曝云南富民一小学两学生睡垃圾房老师还拍照娱乐

  扎马步

网曝云南富民一小学两学生睡垃圾房老师还拍照娱乐

  涉事的垃圾房本报记者高伟摄

网曝云南富民一小学两学生睡垃圾房老师还拍照娱乐

  睡垃圾房除署名外,图片来源微博

  垃圾成堆的垃圾房里赫然侧躺着两个人,还是两个小朋友。这是4月2日上午网友“黄风怪”发在QQ空间的照片,事发地为富民县款庄镇多宜小学。一时间,这张照片引起了诸多网友的愤慨。记者昨日实地调查后了解到,学生喜欢在垃圾房附近玩,但都未见到事发的过程。学校说,睡垃圾房是3个小学生的恶作剧,老师的教育方式欠妥。

  网曝

  小学生睡垃圾房被教师拍照娱乐

  两张视觉冲击力爆表的图片下方,配着这样一段文字,“云南省昆明市富民县款庄镇多宜小学的张X和李XX被同班同学逼着钻进了装满垃圾的垃圾房,其学校的老师不正当处理还给以体罚,最可恶的是拍照娱乐发朋友圈,师德难道就如此堕落?相关情节已经违反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

  爆料网友称,两名学生是被高年级的学生逼钻进垃圾房,“如果不去就打”,老师知道后不但不制止,还拍照片,体罚蹲马步,并数落家长。此外,网友还提供了两名学生的真实姓名。

  事情被曝光后,不少网友都在谴责当事教师,认为当事教师看到自己的学生“落难”后,不仅不分青红皂白体罚学生,还拍照娱乐,失去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