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教师被指强制小学生买辅导书 教育局:查无此事
2014-03-20
关注掌上高考

  地点 弥渡县班局村

  网民@洱海月-3578在微博上反映,弥渡县班局村完小教师强制学生购买课外辅导书。接到反映后,县教育局派专人核查。昨天,弥渡县教育局回应说,经查,班局完小未统一向书商购买辅导书。

  网民@洱海月-3578在“问政弥渡”发帖子反映,班局完小让小学生强制购买辅导书、乱订辅导书,并称校长陈忠源将专供学生的学生营养餐牛奶拉回家。

  微博发出后,当地县委、县政府及时转交弥渡县教育局核查。经过核查,昨天,弥渡县教育局回复称,学校营养餐按规定按流程每天每生一份发放,由班主任、班长及学生签字领取,没有剩余。经查,没有陈忠源拉走营养餐的证据。

  针对强制学生购买辅导书,让学生乱订辅导书的情况,教育局称,该县统一推荐一套教辅资料供学生和家长自愿选购。经查,班局完小未统一向书商购买辅导书,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的监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