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教师公然在课堂猥亵女生被刑拘
2014-02-26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云南嵩明县杨林镇罗良小学一教师公然在课堂上猥亵女生事件引发社会关注。记者25日从嵩明县委宣传部获悉,该教师已被刑拘,案件已进入提起公诉阶段,等待法庭开庭审理。

  云南当地媒体报道,2013年12月12日,嵩明县杨林镇罗良小学的学生小静(化名)向家里说不想上学。在父亲李先生的追问下,得知小静在课堂上被老师猥亵,而该教师的妻子是罗良小学的校长。

  李先生询问了小静的同学,证实确有此事,且小静不是唯一受害者。随后,家长们联名去教育局要求换老师,但并未引起重视。

  同年12月16日,李先生向当地警方报警。事后,校方未有道歉还要求家长谅解涉案教师,判刑尽量判轻点。

  嵩明县委宣传部通报称,2013年12月16日,嵩明县公安局杨林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出警,立即将嫌疑人陈某传唤到杨林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讯问,陈某对其猥亵学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晚,嵩明县公安局对该案以猥亵儿童罪立案侦查,17日凌晨对陈某刑事拘留。

  2014年1月10日,陈某经嵩明县人民检察院批准被执行逮捕。2月6日,案件移交嵩明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2月18日,案件移交嵩明县人民法院审理。目前,案件已进入提起公诉阶段,等待法庭审理。

  当地媒体报道称多名女生遭猥亵。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接到的报案仅有一起。

  嵩明县委宣传部通报表示,该县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免除罗良小学校长的职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