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昆明嵩明县罗良小学一教师课堂上猥亵多名女生
2014-02-25
关注掌上高考

  嵩明县杨林镇罗良小学 教师课堂上猥亵多名女生

  他居然是校长丈夫 受害学生家长反映,校长还拿一份谅解书 “要求我们谅解这个老师”

  嵩明县杨林镇罗良小学一教师公然在课堂上猥亵女生,经有关部门查实,该教师猥亵女生多名。“尤其不能让人理解的是,这个老师还是校长的丈夫,没想到他会在自己老婆的眼皮子底下犯案!”一位受害学生家长说。

  目前,该教师已被当地检察机关批捕。

  孩子诉说,家长吓出一身汗

  昨日,市民李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自己的女儿和她的一些同学被老师猥亵了,现在孩子都很害怕。”随后,记者前往了解相关情况。

  据了解,去年12月12日,在嵩明县杨林镇罗良小学上学的小静(化名)给父亲李先生打电话,“爸爸,我不想上学了,上学不好玩。”在李先生的再三追问下,小静告诉了父亲她在课堂上遭遇的一件事。

  小静说,“那天老师来上课,老师从侧边挤了个位置就靠过来,他用手……捏得很痛,但不敢哭。”

  女儿的哭诉让李先生吓出了一身汗,好好的在学校上课,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其中会不会有什么误会?

  李先生和妻子连忙赶回家,详细询问了女儿,结果和电话里说的一样。后来,李先生又找到了女儿同学的家长询问,不仅证实确有此事,而且证实女儿并非是唯一一个受害者。

  随后记者联系上李先生提到的其中一名孩子的家长,电话接通后,该家长告诉记者:“原来孩子回家说,但为了孩子的名誉,我们先是去教育局要求换老师,只是说这个老师的教学水平不高,怕耽误了孩子,可是并没有引起重视。

  直到去年12月16日,李先生向当地的公安机关报了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