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1西藏小升初内地西藏初中班招生考试进行
2011-06-27
关注掌上高考

西藏小升初>>2011拉萨市内地西藏初中班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1西藏小升初内地西藏初中班招生考试进行       
    ……更多>>全国各城市小升初信息查询   >>小升初资讯

  6月25日、26日两天,西藏内地西藏初中班招生考试将举行。据悉,拉萨市2011年小升初毕业生共6941人,报考内地西藏初中班有2679人。拉萨市内地西藏初中班招生考试共设9个考点,119个考场。

  每个考场座位不得超过25个

  拉萨市内地西藏初中班招生考试共设9个考点,119个考场。考点包括拉萨市一中、拉萨江苏中学、达孜县中学、堆龙德庆县中学、曲水县中学、尼木县中心小学、当雄县完全小学、林周县中学、墨竹工卡县中学。6月25日上午9:30至11:30考汉语文,下午15:30至17:00考数学,6月26日上午考藏语文,下午考综合。各科卷面分值为100分。按照相关规定,各县考点分管县长为考点负责人,各县教育局局长为主考。

  根据规定,各考点必须按“单人单座单行”的要求布置考场,每个考场座位不得超过25个。

  据介绍,内地西藏初中班招生考试命题工作由自治区教育厅统一组织实施,考点主考、监考员的职责、考试程序、考生考试纪律等按自治区大中专招生统考的管理规定执行。

  藏族及区内其他少数民族考生考试科目分别为藏语文、汉语文、数学(藏、汉文版)、综合(藏、汉文版);进藏干部职工子女,考试科目分别为语文、数学、综合。其中,综合试题范围包括科学、品德与社会、思想政治常识、英语、计算机基本常识。英语占总分值的50%、计算机占总分值的5%。

  内地西藏初中班招收两代以上聚居在藏的藏族、区内其他少数民族和进藏干部职工子女学生。考生年龄为11—14周岁,低龄和超龄者都不能报考。

下页内容>>区内少数民族子女考生降低20分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