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乌鲁木齐3524名低保家庭中小学生可享膳食营养补贴
2014-10-22
关注掌上高考

  从2014年秋季学期开始,新疆乌鲁木齐城乡低保家庭中的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均可享受每学年180天的营养膳食补贴。

  10月2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民政局了解到,全市将有3524名城乡低保家庭中小学生领取营养膳食补贴,根据不同阶段学生的健康水平实施差异化的膳食营养补贴,标准为:小学生每生每天补助5元;初中生每生每天补助6元;高中生每生每天补助7元。预计每年需发放补贴资金360余万元。

  11月份,2014年秋季学期的中小学生膳食营养补贴将与城乡低保金一同发放,这将大大减轻乌鲁木齐市中小学生困难家庭的经济负惮进一步完善乌鲁木齐市社会教育救助网络。

  据悉,2014年,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将发放城乡低保家庭中小学生(含高中生)营养膳食补贴工作列入全市改善民生百件惠民实事之一。乌鲁木齐市民政局制定了《乌鲁木齐市城乡低保家庭中小学生膳食营养补贴实施方案》。2014年9月,经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同意印发全市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