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乌鲁木齐市第36小学举行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活动
2014-10-14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5周年的纪念日。当日,乌鲁木齐市第36小学举行“党是阳光我是花,红领巾是党的好娃娃”主题建队日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书记阿依努尔·买合赛提出席该校建队日活动。
  活动中,约90余名新队员加入了少先队组织,6个新中队建队。此外,还举行了表彰校级四好少年、优秀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学校民族团结小使者等活动。

  自治区团委书记阿依努尔·买合赛提代表自治区团委、少工委向新入队的少先队员和获得校级四好少年、优秀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表示祝贺,并向辛勤耕耘的少先队辅导员们表示敬意和问候。她表示,希望少先队小朋友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先队员提出的要求,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要求每一个少年儿童从小记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个字,树立对国家、社会和自身的正确认知,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成长为建设社会主义祖国的有用人才;希望少先队辅导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少年儿童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好全面准备,把少先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希望学校领导能够一日既往地支持少先队工作,为少先队组织开展活动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努力培养出千千万万个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加班人。

  乌鲁木齐市第36小学当日入队的“新队员”,二年级学生陆九天小朋友说:“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是用烈士的鲜血染成的,能够戴上红领巾,成为少先队的队员,我感到很骄傲。今后,我要好好学习,团结同学,做个好榜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1434374 2015-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