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国办小学基本学区划定
2014-08-10
关注掌上高考

  8月8日,乌市水磨沟区国办小学基本学区划定。9日至12日,该辖区内年满6周岁(即2008年8月31日以前)的儿童可进行报名。
  据了解,水磨沟区学区内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报名时需携带: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户口簿;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预防接种本。按规定时间到户籍住址所属辖区小学办理入学报名手续。
  流动人口随迁子女报名时需携带:父母及子女本人的户籍证明;父母双方的居民身份证;父母双方的有效水磨沟区居住证;房屋居住租赁合同;法定监护人与用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向学校提出申请。如所申请学校班额已满,由区教育局统一协调入学。
  在义务教育阶段,如果需要转学的学生,由水磨沟区教育局统一协调入学。8月25—26日,辖区教育局将安排专人登记要求转学的学生信息。报名时需携带: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须持父母双方及子女本人的户籍证明;父母双方的居民身份证;父母双方的有效水磨沟区居住证;房屋居住租赁合同;法定监护人与用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提出转学申请。同时提供原就读学校开具的学习证明或转学证(附全国统一学籍号)。学籍在本市其他学校的学生,和有伪造证件、冒名顶替或持假转学证等弄虚作假行为学生不予以安排转学。
  2014年水磨沟区国办小学学区划分
  汉语系

  八小: 北至西虹东路;南至红山路;西至河滩北路;东至新民西街,犁铧街,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一百二十一小学:北至水磨沟区与米东区交界;南至龙盛街;西至河滩北路;东至南湖北路街道办事处与七道湾街道办事处界,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三十九小:北至七纺片区管委会与苇湖梁片区管委会界;南至红山路;西至五星北路,七道湾南路;东至水磨沟路、新纺一厂、新纺二厂、新纺三厂、北山,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三十二中附小:北至水磨沟区与米东区界;南至八道湾街道办事处与七纺片区管委会、榆树沟街道办事处界;西至八道湾街道办事处与七道湾街道办事处、苇湖梁片区管委会界;东至水磨沟区与米东区界,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四十一小:北至南湖南路东四巷;南至红山路;西至新民西街,犁铧街,南湖南路;东至新民路、新民东街、南湖东路南一巷、西虹东路北十四巷,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五十中附小:北至南湖北路西四巷;南至南湖西路;西至河滩北路;东至南湖北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五十三小:北至新民东街,西虹东路;南至红山路,西至新民路;东至五星北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六十中附小:北至华光街;南至温泉西路;西至六道湾路;东至七道湾南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五十四小:北至龙盛街,苇湖梁片区管委会与七道湾街道办事处界;南至苇湖梁片区管委会与七纺片区管委会界,华光街;西至华源路,六道湾路;东至苇湖梁片区管委会与八道湾街道办事处、七纺片区管委会界,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八十七中附小:北至龙盛街;南至南湖北路西四巷,六道湾路;西至河滩北路;东至华源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五十九小:北至南湖西路;南至西虹东路;西至河滩北路;东至南湖南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九十一中附小:北至六道湾路;南至昆仑东街,南湖东路;西至南湖北路,南湖东路北五巷;东至六道湾路(东外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六十四小:北至七纺片区管委会与八道湾街道办事处界;南至水磨沟区与天山区、达坂城区界;西至水磨沟路,新纺一厂、新纺二厂、新纺三厂、北山(不含);东至葛家沟村、石仁子沟村、涝坝沟村(不含),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七十五小:北至昆仑东街;南至南湖南路东四巷,西虹东路;西至南湖南路;东至南湖东路北五巷,五星北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七十六小:北至水磨沟区与米东区界;南至龙盛街;西至七道湾街道办事处与南湖南北路办事处界;东至七道湾南路,七道湾北路,东华南路,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七十七小:北至水磨沟区与米东区界;南至七道湾街道办事处与苇湖梁片区管委会界;西至七道湾南路,七道湾北路,东华南路;东至七道湾街道办事处与八道湾街道办事处界,交叉范围内的全部路段。 一百一十五小:葛家沟村,石仁子沟村,涝坝沟村。 维吾尔语系
  三十九小:七纺片区管委会辖区、榆树沟街道办事处辖区、石人子沟街道办事处辖区、新民路街道办事处辖区。
  五十四小:苇湖梁片区管委会辖区(华源路以东)、七道湾街道办事处辖区。
  三十二中附小:八道湾街道办事处辖区。
  六十中附小:南湖南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六道湾办事处辖区。
  八十七中:南湖北路街道办事处辖区、苇湖梁片区管委会辖区(华源路以西)。
  哈萨克语系
  一百一十五小:葛家沟村,石仁子沟村,涝坝沟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