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书香天山—2014年暑期阅读季”在乌鲁木齐启动
2014-07-01
关注掌上高考

  24日,由新疆新闻出版局和新疆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书香天山—2014年暑期阅读季”活动启动仪式暨电视节目在乌市举行,自治区文化顾问、当代著名作家、文化部原部长王蒙,自治区党委常委李学军、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了晚会。李学军观看完晚会后说:“文化建设的根本目的就是要育人、立人、强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根本任务就是要大力提高全民族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指标就是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我们每个人作为梦之队的一员,都有责任用阅读夯实知识根基,用阅读提升自身素质,用阅读激发精神动力,用阅读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

  据悉,开展“书香天山—2014年暑期阅读季”是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区全民阅读活动,引导我区广大中小学生通过形式活泼、健康有益的读书活动,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