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乌鲁木齐市两区小学和初中学区划分公布
2013-08-15
关注掌上高考

  昨天,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公布小学学区。随后,天山区、米东区小学学区也即将公布。

  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小学新生报名时间8月底截止,满6周岁适龄儿童即可报名入学。该区适龄儿童多数为流动人口子女,此类学生入学需要提供“四证”,即户籍、身份证、居住证、营业执照或劳动合同。

  在高新区(新市区),市35小学、市36小学、市79小学、市80小学、市84小学、市76中附小、市113中附小由于学区内常住人口生源爆满,不接收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市81中附小为指定接收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学校,没有划分学区。

  市62小学、市63小学、市66小学(65小学)、市82小学、市128小学、市37中附小、市44中附小、市47中附小、市51中附小、市56中附小、市77中附小、市78中附小、市83中附小、市90中附小、市109中学附小、市110中学附小、市111中学附小、市112中学附小兼收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高新区(新市区)小学学区三十五小学(民汉语)

  汉语系

  片区一:北京南路以东;长春路以西;河南东路以南;苏州路以北(不包含科学一街、科学二街)。

  民语系

  片区一:阿勒泰路以东;鲤鱼山路以西;河南路以南;苏州路以北。

  片区二:太原路以东;天津路以西;河北路以南;河南路以北。

  片区三:阿勒泰路1173(原225号)号至西外环路东南所属地区(包括1173号)。

  三十六小学(民汉语)

  汉语系

  片区一:北京南路以东;鲤鱼山、医科大以西;苏州路以南;新医路以北(除新医路8号)。

  片区二:北京南路以西;阿勒泰路以东;青城巷以南;新医路以北[包括新医路720号、756号(原1号)]。

  片区三:阿勒泰路841号(原46号)至1173号(除1173号)。

  民语系

  片区一:阿勒泰路以东;鲤鱼山、医科大以西;苏州路以南;新医路以北[包括新医路720号、756号(原1号)]。

  片区二:阿勒泰路841号(原46号)至1173号(除1173号)。六十二小学

  片区一:北京中路以东;天津路以西;河北东路以南;河南东路以北。(包括天津路3号)

  片区二:二工乡三队。

  六十三小学

  二工乡三工村农民子女。

  六十六小学(六十五小学)(民汉语)

  地窝堡乡小地窝堡村、宣仁墩村所属范围七十九小学

  片区一:太原路以东;北京中路以西;卫星路以南;河南西路以北。

  片区二:太原路以东;北京中路以西;河北西路以南;卫星路以北之间地区即北纬三路87号(铁九街)、北纬三路119号(68中)、北纬三路163号(铁路党校)、北纬三路233号(铁运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