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6月17日 天津中新生态城小升初现场报名
2016-06-15
每日新报
关注掌上高考

  6月17日,位于中新生态城的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和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启动现场招生,两校七年级各招收160人,录取将根据现场报名情况,若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由生态城社会局统一组织随机派位。全部录取名单于7月10左右在学校网站和生态城教育信息平台发布。

  2016年,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分别招收七年级160人,八年级40人,九年级40人,报名地点为中学部一楼大厅。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2016年首次初中招生,七年级招收160人,报名地点为生态城旅游投资服务中心一楼报告厅。报名时间为6月17日8:30—16:30,截至17日16:30未到现场报名,或材料审核未通过的,不能参加随机派位,在派位工作结束后统筹安排。完成信息采集的,全部资料原件和复印件经现场复核无误后,现场打印报名表。家长在核对报名表上所填信息和报名学校无误后,签字确认。未进行信息采集的,需在现场补充采集信息。系统限定,每名学生仅可在一所学校登记报名。

  现场报名资料不合格不予受理。若现场报名人数少于招生计划数,学生直接入学;若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由生态城社会局统一组织随机派位。符合报名条件,但因自身原因错过现场报名的,由社会局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