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小升初本地生面谈公告
2017-05-26
关注掌上高考

  感谢各位同学及家长对嘉祥的信任和支持,我校小升初本地生报名和审核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学校将于5月28日组织小升初本地生源学生面谈工作,现将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谈安排

  1.面谈地点: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市锦江区晨辉北路6号)

  2.面谈时间:2017年5月28日凭报名卡进校参加面谈

  报名卡尾号1100号(含1100)前,入场时间为8:00—8:30;报名卡尾号1100之后,入场时间为9:00—9:30,10:00以后一律不再进场。

  3.面谈全程由引导员带领,中途学生不能离开测试场地,面谈结束后学生离场,未找到孩子的家长,可通过学生志愿者得到帮助。

  4.面谈时间预计1小时,第一批面谈学生将于10:00离场,为避免结束时与孩子走散,请家长在休息区等待,家长休息区安排有招生咨询处,提供饮用水和纸杯等。

  二、面谈结果查询

  1、5月28日22:00后,学生家长凭报名时注册的手机号(身份证)和密码,登录嘉祥集团招生管理系统(zs.jxfls.com),在“我的报名”中找到相应校区的报名信息,然后点击右侧“状态查看”按钮获取面谈结果。

  家长的手机会接收到是否录取的短信通知。设定了短信屏蔽功能的手机请在你手机短信的相关选项中查看。

  三、学位确定

  凡被我校录取的学生,请于5月29日、5月30日两天持学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报名卡到校办理入学手续,逾期未办理者视为放弃。(办理时间为每天9:00——16:00)。

  缴费方式:刷除招商银行以外银联卡,不接受现金缴费。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家长进校后请注意查看相关提示。

  2.有意愿参与艺体特长生测试的学生(详细类别参见校园网2017艺体生招生公告),参加完综合测试后,请带上个人乐器或装备及“报名卡”到学校艺体特长生测试点(艺体馆侧门)集中,参加艺体特长测评。

  五、乘车路线

  1.公交车:可乘坐3路、18路、31路、65路、68路、77路、91路、517路、819路等到成仁路沙河大桥或社科院站;

  2.当天学校周边车辆较多,请家长尽量不自驾到校;

  其它未尽事宜,解释权归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