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成都盐道街外语学校2017小升初招生公告
2017-03-06
关注掌上高考

  一、招生计划:2017年计划招生10个班,共计380人。

  二、报名条件

  1、品质:性格开朗,品德良好;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身心健康,生活自理能力较强

  2、荣誉:校级及校级以上各类获奖(含各类竞赛)

  3、综合素质和各类特长:学科综合成绩优异;单科学业成绩特别突出;艺术特长;体育特长

  4、《素质报告册》中5、6年级各科成绩优良。

  三、招生流程

  1、预登记报名

  (1)现场登记:在成都市盐道街外语学校(机场路土桥段76号)招生咨询处现场咨询并进行预登记报名。登记时请带上户口本复印件(首页和孩子页)、学生、1寸照片2张)

  (2)电话登记:家长可以拨打028-85961001、028-67078500、028-67086265进行电话咨询和预登记。

  (3)微信登记:点击我校微信公众号的“预报名”或者回复“报名”,在弹出的页面中填写招生信息。

  2、网上报名

  学校将按照成都市教育局(微博)相关规定开展招生工作,实行学生统一网上报名、分别进行资格审查。(详细网报及审核方式将随后公布)

  3、综合评价

  学校将对已报名的学生进行综合素质评价,实行量化打分,根据评价结果择优录取,具体时间以学校的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4、录取、公布、预订学位

  学校招办将按照招生计划择优录取,家长可通过电话或到校进行成绩查询,已通知录取的学生到校后办理新生入学手续后领取《录取通知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