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成都中心城区小升初第四批次派位结束 各区录取情况
2016-07-15
成都商报
关注掌上高考

  成华区分为10个片区进行划片

  应安排初一入学的小学毕业生共6640名,扣除前三批录取的学生1103名,第四批还有5537名需要安排学位,其中,按历史习惯直接划片入学的学生887名,划片随机派位安排学位4473名,居住地跨行政区域变更的随迁子女统筹安排177名。

  锦江区分为4个片区进行划片

  应安排初一入学的小学毕业生共4975名,扣除前三批录取的学生1083名,第四批还有3892名需要安排学位,其中,按历史习惯直接划片入学的学生1015名,划片随机派位安排学位2783名,居住地跨行政区域变更的随迁子女统筹安排94名。

  金牛区分为7个片区进行划片

  应安排初一入学的小学毕业生共7689名,扣除前三批录取的学生1196名,第四批还有6493名需要安排学位,其中,按历史习惯直接划片入学的学生2450名,划片随机派位安排学位3883名,居住地跨行政区域变更的随迁子女统筹安排160名。

  青羊区分为6个片区进行划片

  应安排初一入学的小学毕业生共6646名,扣除前三批录取的学生1387名,第四批还有5259名需要安排学位,其中,按历史习惯直接划片入学的学生1657名,划片随机派位安排学位3434名,居住地跨行政区域变更的随迁子女统筹安排168名。

  武侯区分为5个片区进行划片

  应安排初一入学的小学毕业生共6763名,扣除前三批录取的学生1247名,第四批还有5516名需要安排学位。其中,按历史习惯直接划片入学的学生1220名,划片随机派位安排入学的学生4236名,居住地跨行政区域变更的随迁子女统筹安排60名。

   高新区

  成都七中初中学校:派位计划360名,其中包含艺体特长生20名,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子女17名,因此实际随机派位计划323名,经资格审查,符合该校随机派位条件的学生802名

  石室天府中学:派位计划360名,其中包含艺体特长生15名,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子女5名,因此实际随机派位计划340名,经资格审查,符合该校随机派位条件的学生578名。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

  华阳中学:派位计划360名,其中包含艺体特长生18名,因此实际随机派位计划342名,经资格审查,符合该校随机派位条件的学生609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