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成都民办校小升初面试“五一”假期扎堆
2015-04-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关注掌上高考

  实外西区和石室外语 面谈将持续30天

  随着成都20所民办初中学校小升初招生简章的公布,各校的招生人数、面试时间和面试方式也都渐渐清晰。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有的学校面试时间只有2天或3天,有的学校则将持续一个月。

  因各校的面试时间不同,需要携带的资料也不同,请家长们一定要看清楚各校的招生简章,以免错过面试时间。

  外地生测试“五一”假期扎堆

  按照成都市教育局的规定,今年成都各民办校小升初外地生自主招生时间不得早于“五一”假期,因此,几乎所有学校的外地生测试时间都集中在五一假期。20所民办学校在3天内举行完面谈测试,时间不“撞车”肯定是不可能的。往年,各民办校的测试时间就经常在“五一”假期撞车,比如,通常在5月1日上午测试的就有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西川中学、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等多所学校。

  今年,根据各校公布的招生简章,西川中学的外地生测试将在5月1日上午9点开始,七中实验的外地生面试时间定于5月1日上午8点。而成外公布的时间为5月1日-3日,嘉祥暂未公布面试时间。为了不跟几大顶尖名校“撞车”,不少学校都尚未公布面试时间,或者还配备了“预案”,往后延长面试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